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種不認帳? 孕婦為和尚2度尋短

佛教戒牒 出家人身分證

佛教戒牒 出家人身分證

2014/10/23 06:00

和尚否認有性關係

〔記者林子翔/桃園報導〕和尚「留種不留情」?39歲郭姓女子跑到58歲劉姓和尚的桃園住處,向他興師問罪:「我肚子裡有3個月大的小孩,你要負責!」卻遭和尚反譏:「是誰的還不知道呢?」郭女氣得跳駁坎輕生,摔成骨折住院,但她這一跳,也使外界注意到和尚的爭議。

面對「下種」的指控,劉姓和尚昨說,從未與郭女發生性關係,要她「拿出證據來!」但他也承認與郭女是好朋友,仍會到醫院照顧她;郭女目前仍在就醫,尚無法取得她的回應。

桃園縣大溪環湖路「 雲霄大飯店」87年被查報停業,業者後來請劉姓和尚看顧飯店,劉男就住在飯店旁的附屬建築內。

大前天清晨,郭女酒後直闖和尚住處,氣沖沖向他說:「我肚子裡有3個月大的小孩,你要負責!」不料和尚淡定回應:「究竟是誰的,還不知道耶!」郭女情緒激動,憤而割腕,血流如注。劉男報案,大溪消防分隊與警方趕來,救護員處理傷口後,郭女跑出屋外,嚷著要往駁坎跳,但被攔下強制送醫。

當日下午,郭女出院,胞兄陪她去找劉男,沒想到郭女一下車就衝到駁坎跳下,因落差3公尺,造成左腳骨折。

稱有戒牒 出家14年

記者昨找到劉男,見他頭上有戒疤,但不明顯,劉男說他有戒牒(出家僧尼的證明文件),記者問是否可供查證?但他說沒帶出來。

劉男說,他出家已14年,法號「常願」,因與飯店老闆熟識,才代為看管飯店,他一個人居住。

當地民眾說,劉男5、6年前曾在大溪、龍潭講經,受部分信眾喜愛,有些女信徒拿供養品到雲霄大飯店找他,目前他多半在飯店附近回收資源為生。

葷和尚? 酒肉不拘!

附近店家說,劉男會吃肉、喝酒、吃檳榔,不像正統出家人,曾把檳榔汁吐在地上,店家勸阻,他卻引佛經說教,令人傻眼。

有員警表示,劉男有時會帶女人回他住處,今年8月,有女子被他打傷,跑到派出所求助;劉男也曾與人發生財務糾紛,對方要揍他,被員警勸阻才作罷。

劉男昨坦承有喝米酒,又說:「這不犯法」,也承認曾借錢,但沒賴帳,又說,當時是女子打他。

有居民說,劉男在歇業飯店養10多條狗,常跑出來作勢咬遊客,劉男則說,他的狗只會叫,不會傷人。由於造成遊客困擾,北區水資源局人員已向飯店業者反映,要求約束。

劉男幫忙看管廢棄的雲霄大飯店,否認與郭女發生性關係,若有證據,「請對方拿出來!」(記者林子翔攝)

劉男幫忙看管廢棄的雲霄大飯店,否認與郭女發生性關係,若有證據,「請對方拿出來!」(記者林子翔攝)

58歲劉男住在雲霄大飯店旁的附屬建築,環境相當髒亂。(記者林子翔攝)

58歲劉男住在雲霄大飯店旁的附屬建築,環境相當髒亂。(記者林子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