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恁爸錢多,壞掉算我的!」醉漢拍凹警車 送法辦

徐男(右)先以錢包甩警車,再大力拍打警車。(記者陳文嬋翻攝)

徐男(右)先以錢包甩警車,再大力拍打警車。(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4/10/26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徐姓男子與朱姓友人酒後在路邊聊天,警方巡邏經過發現朱男違規停車要求移車,朱男因喝了酒而不敢開車,徐男卻發酒瘋,先用錢包怒扔警車,警方制止時,他又大力拍打警車,嗆「恁爸錢很多,東西壞掉算我的!」造成警車引擎蓋凹陷,警訊後將他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友被要求移車 他強出頭

警方調查,徐男(45歲)是通訊行老闆,昨晨1點多,與朱男(39歲)等4人在鳳山區吃薑母鴨,2人喝了多瓶啤酒,吃完後在路邊聊天。

但朱男的自小客車並排停在薑母鴨店對面,佔了一個車道,造成來車須繞車經過逆向車道,警方巡邏經過,要求朱男把車停好,但朱男不敢酒駕,徐男說車子壞掉,無法移動,警方不信,徐男與警爆發口角。

友沒事他吃官司 超後悔

朱男勸阻,但徐男人高馬大,朱男也無法約束,警方要求徐男拿出證件,不料他用錢包怒扔警車,警方警告他「這是公務車」要他自制,徐男卻再用力拍打警車,嗆聲「你很大是不是?你把恁爸抓去關啦」、「我沒開車,你要怎樣?」「恁爸錢很多,東西壞掉算我的」,警方這時不再客氣,一擁而上,將他壓制上銬,帶回警局。

徐男呼氣酒精濃度為每公升0.19毫克,酒醒後驚覺代誌大條,坦承因喝醉酒一時失控,但後悔莫及,被警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