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花甩警所長 爸媽收到性愛片

2014/10/31 06:00

〔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警界的恐怖情郎!長相甜美的台北市女警,與警官前男友分手後,對方竟將交往時的性愛影片傳給她,並假好意說「收到別人寄來的影片,擔心影片外流才好心提醒」,最後在分局高層監督下,男警官才將影片原檔交給女警,女警因而承諾不再追究;哪知2天後,女警的雙親也接獲性愛影片,女警為之崩潰,淚控男警官妨害秘密、恐嚇罪,她接受督察調查時痛哭失聲「他愛不到我,就想毀了我」。

曾恐嚇情敵被調職

被控「警界版恐怖情人」的男警官,涉案已非第一次,去年底他任派出所所長,就因懷疑同是警察的女友,被某民代的辦公室主任追求,竟涉用人頭易付卡裝上王八機,連續發送簡訊恐嚇情敵,引來民代關切,北市警局遂拔除他的所長職務,改調航警局。

女警後來封鎖警官的電話與通訊軟體,以為事情就此結束,未料本月初,女警突接獲警官發送的多媒體簡訊(Multimedia Messaging Service,簡稱MMS),夾帶多張性愛激情影片截圖,女主角赫然就是她,警官還假好意說「接到別人寄來的信件,裡面有妳,擔心影片外流,好心提醒妳」。

女警認出,這是她與男警官熱戀時在賓館所拍,陷於慌張無助,不時暗泣,同事、長官察覺,得知內情,分局高層於是介入,但警官否認他是片中男主角,女警則說只要交出影片原檔、不再外流,她就不追究;本月中旬,在分局高層監督下,警官將記憶卡交還女警。

未料事隔2天,女警住在南部的雙親收到包裹,打開一看竟是女兒的性愛影片,父母追問下,女警崩潰,每天以淚洗面,最後決心提告。

否認恐嚇 是對方誤解

警官否認恐嚇,堅稱收到不明人士寄來的影片才善意提醒,他與女警分手多時,心情已平靜無怨,不知為何對方一再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