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到沒關門 BMW被劫還分屍

貪心竊嫌葉俊賢離開王姓被害人桃園住處時,不會開門還求助警衛。(記者吳仁捷翻攝)

貪心竊嫌葉俊賢離開王姓被害人桃園住處時,不會開門還求助警衛。(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4/10/31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王姓台商醉倒在市價266萬元的BMW523車內,車門開著、停在路邊,男子葉俊賢、陳泰全開車路過,竟生歹念「乾洗」王某,還把他抬下車丟路邊,開走名車,拆零件變賣,但法網恢恢,2嫌仍被警方循線逮獲。

43歲王姓貿易商日前凌晨3點多,在桃園應酬後,找代駕司機載他回新北市樹林住處,因他未要求司機將車開進停車場,司機便將車停靠路邊就離去,而王姓台商坐進駕駛座後,因不勝酒力,連車門都沒關就醉倒。

警方調查,36歲貨車司機陳泰全、37歲葉俊賢開車路過,見車門大開,王某爛醉車內,竟洗劫王的背包,拿走2230美元、證件、帳單等物。見王某無知覺,2嫌抬他下車,將BMW523開到新北市鶯歌山區,拆下水箱罩、衛星導航、霧燈、後行李箱等值錢零件後,棄車山區。

隔天,葉嫌還循帳單上地址,去偷王某在桃園的另一住處,卻因拿錯鑰匙無法進入,葉嫌搭小黃回板橋,不想付1100元車資,就拿王某的證件抵押,隨即落跑,運將火大報警。

警方根據證件,以為搭霸王車的是王姓台商,傳他到案,才知他是被害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逮獲葉、陳,並發現陳嫌身背5條通緝。王某偕警方到山區拖回愛車時,見愛車被拆得不成「車」形,氣得大罵,據悉他修車花了37萬元,堅持向2嫌求償。

王姓台商眼見愛車遭拆解得不成車形,氣得大罵竊嫌太惡劣。(記者吳仁捷翻攝)

王姓台商眼見愛車遭拆解得不成車形,氣得大罵竊嫌太惡劣。(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