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老鴛鴦 合計138歲

80歲黃姓老翁將被害人的腳踏車騎走,被監視器拍下。(警方提供,記者林良哲翻攝)

80歲黃姓老翁將被害人的腳踏車騎走,被監視器拍下。(警方提供,記者林良哲翻攝)

2014/11/28 06:00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區中興大學一帶,最近發生多起腳踏車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是一對「老」情侶犯案,2人合計138歲,警方在其住處查獲6輛贓車,將2人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三分局指出,近來在中興大學及後火車站一帶,有多起腳踏車失竊案,本月25日晚間,又有民眾報案,指停在後火車站的腳踏車遭竊。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被害人的腳踏車上標示有「POLICE」字樣,正巧一名年邁男子騎乘腳踏車離開現場。

警方在東區雙十路一帶找到失竊腳踏車,並逮捕80歲黃姓老翁及其58歲蔡姓女友。2人坦承偷竊,黃翁說,因其年邁且長期患有肺結核而無工作能力,只好以偷竊為生,一輛腳踏車只賣200元到500元不等。

警方也在其住處查獲6輛腳踏車,依竊盜罪嫌將黃翁及其蔡姓女友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