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夜遭撿屍 穿紅衣燒炭咒同事

小玲在車上留有遺書,內容指自己不孝,及後悔沒有堅持搭計程車回家,才被同事性侵。(記者張勳騰翻攝)

小玲在車上留有遺書,內容指自己不孝,及後悔沒有堅持搭計程車回家,才被同事性侵。(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5/01/04 06:00

手中抱著婚紗照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37歲離婚婦人小玲(化名),前天穿紅衣、紅褲,抱著婚紗照在座車燒炭身亡,遺書泣訴自己酒後未堅持搭計程車回家,因而遭林姓男同事性侵,母親懷疑小玲被林男下藥,昨請求檢察官查明,還女兒公道。

苗栗縣一處偏遠產業道路,前天有農民發現1輛小客車停在路旁,紅衣女子仰躺在駕駛座,敲打車窗沒反應,警方到場發現車內有燃燒木炭,女子已死亡,手中抱著她的婚紗照,車內留有遺書。

苗栗檢警昨相驗後,母親泣訴,小玲去年11月被林姓男同事性侵,之後哭了很久,心情鬱悶、起伏大,對方一直不認錯,造成女兒常做噩夢,她帶女兒到廟裡祈福,但女兒仍想不開,都是林男逼死的。

警方調查,小玲在電子廠上班,去年11月與交往3年的男友協議分手,當天心情不佳,與3名同事在台中市一處超商喝酒、聊天後,林姓男同事(30歲)說要順道載她回家,上車後卻說去摩鐵繼續聊天喝酒,2人在摩鐵又喝一瓶紅酒,小玲不勝酒力,被林男性侵2次。

小玲1個月後才向警方控告林男性侵,小玲透露,林男與她有金錢糾紛,還揚言告她恐嚇,讓她更鬱悶,員警發現她精神恍惚,提醒母親多關切。

遺書悔沒搭計程車

小玲的遺書提及,後悔當天沒有堅持搭計程車回家才遭性侵,原想原諒林男,但林男與別的女生互動親密,她曾試探林男是否要負責,林男卻不承認霸王硬上弓,讓她自覺是傻瓜。

檢警發現小玲留下14張遺書,還從隨身碟列印出5張心情日記,都是跳躍式思維,懷疑是精神恍惚時寫下;心情日記中,小玲自稱跟林男上摩鐵時,林男說身上沒那麼多錢,她代墊1千元時,還跟林男說「若沒有還,我要算利息」。

檢警昨相驗時,母親痛哭失聲,懷疑小玲被林男下迷藥性侵,請求檢察官追查林男刑責,還女兒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