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減速! 逆撞遊覽車 後座稚兒亡

遊覽車張姓駕駛發現休旅車往該車道駛來,趕緊減速並往路邊靠,仍被撞上。(記者王秀亭攝)

遊覽車張姓駕駛發現休旅車往該車道駛來,趕緊減速並往路邊靠,仍被撞上。(記者王秀亭攝)

2015/01/04 06:00

母親開車 雙腿骨折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花蓮黃姓一家4口昨下午從台東市區驅車北上,休旅車行經省道台11線小野柳段,竟越過雙黃線,撞上對向的遊覽車,造成後座9歲男童重傷不治,駕駛沈姓母親(41歲)雙腿骨折,副駕駛座黃姓父親(48歲)腰椎骨折,後座13歲女兒僅胸痛無大礙,遊覽車僅車頭損毀,車上20名乘客平安。

「休旅車從車陣中出來就覺得不對勁!」遊覽車張姓駕駛載著20名台東濟世慈惠堂信徒到花蓮進香,昨天下午回程,沿途北上車潮不斷,到小野柳段見對向一輛黑色休旅車越過雙黃線,往南下車道駛來,驚覺不對勁,先踩煞車減速,再往路邊停車,休旅車卻沒減速,迎面撞上。坐在遊覽車前座的汪姓男子餘悸猶存地說,眼睜睜看著休旅車撞上,趕緊下車查看,發現駕駛座後方的男童傷勢最重,右後腦血流如注,趕緊打119求援,並協助車上傷者。

消防員趕抵現場後,先將傷勢最重、陷入昏迷的男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右後座的13歲女兒似受到驚嚇,隨後與父親一同送醫;沈女則是在送醫過程中,焦急地詢問旁人兒子傷勢。

警方初步調查,黃姓夫婦與女兒、兒子一家4口趁元旦連假到台東遊玩,由台東市走台11線北上經小野柳段時,疑似超車不慎,越過雙黃線肇禍,確切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