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憶初戀 學校當性侵

2015/02/01 06:00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台北市某高中二年級女學生「小琦」(化名),日前跟輔導老師聊天時,無意間提及自己的初戀,還說曾在國二時,與同校學長發生性關係,但畢業後離開學校,兩人就沒聯絡,輔導老師當下不動聲色,之後向校方反映此事,沒想到,校方覺得已涉及「未成年人妨害性自主罪」,隨即通知家長及社工向警方報案。

女學生對於自己的「一時誠實」鬧出軒然大波,還要追究3年前的事,簡直嚇壞了,堅稱雙方是你情我願,否認對方強來,面對母親及警方一再追問,她鐵了心直說「忘記了」,連在什麼地方發生關係,也「都沒印象」,最後甚至改口說是「隨便亂說的」,讓承辦檢警一個頭兩個大,案情陷入膠著。

據了解,女學生與同學在校因細故發生爭執,校方派出女輔導老師跟她聊天,雙方從家庭、學業一路聊到感情觀,小琦把輔導老師當成朋友,卸下心防後,侃侃而談自己國中時就交過男朋友,對方也對她很好,最後說出兩人還發生過性關係。

這名輔導老師越聽心情越沉重,但想多了解內情,當下不動聲色,也沒斥責,還是不斷套問,想多了解對方身分,但小琦僅簡單交代說是學長,畢業後沒聯絡。

校方後來通知女學生家長,媽媽得知後,簡直氣炸了,問小琦對方到底是誰,卻都問不出,只好帶她上警局報案,由於小琦堅決不說出對方身分,加上事發至今已有數年之隔,警方根本無從查起,只能暫將校方及女學生說法移請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