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歲阿嬤 勇擒2米南蛇

阿嬤陳玉瓊開心的向家人展示戰果,笑的合不攏嘴。(記者陳賢義翻攝)

阿嬤陳玉瓊開心的向家人展示戰果,笑的合不攏嘴。(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5/03/30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南投超級阿嬤力擒2公尺的大南蛇!80歲老阿嬤陳玉瓊發現庭園有條逾2公尺的大南蛇,火速拿捕蛇夾,不到1分鐘就手到擒來,還開心地向家人展示戰果,老阿嬤抓蛇英姿PO網,鄉民讚聲「古錐」又勇猛。

「人生的第168條」囉

住在台東的老阿嬤姪兒、台灣茶王陳錫卿笑稱,初從臉書看到照片也嚇了一大跳,但老人家務農習慣了,看見蛇都不會害怕,「抓蛇功夫還比打火弟兄厲害」,「嘸咧驚ㄟ啦!」

老阿嬤陳玉瓊,上週一早在南投埔里的住家庭園運動,發現草叢間有異物蠢動,趨前查看,竟竄出無毒大南蛇;阿嬤轉身到庫房拿捕蛇夾,以捕蛇夾壓制大南蛇頭部,將蛇牢牢夾住。隨後叫喚家人分享戰果,還開心地將其高高舉起,笑得合不攏嘴。

老阿嬤的姪孫將這場人蛇大戰PO上臉書,鄉民驚呆直呼︰「薑還是老的辣,吉百分啦!少年ㄟ要檢討了!」「阿婆有練過喔!」「這個老太太也太厲害了吧!」「阿娘威唷…」姪孫還驕傲地回應︰「姑婆80歲囉,這是她人生的第168條。」

高齡80歲的阿嬤陳玉瓊伸出捕蛇夾,不費吹灰之力就制伏入侵南蛇。(記者陳賢義翻攝)

高齡80歲的阿嬤陳玉瓊伸出捕蛇夾,不費吹灰之力就制伏入侵南蛇。(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