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一天10次郎?「妹妹」受不了想離

2015/04/21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新婚人妻不堪丈夫需索無度,一天甚至「嘿咻」10餘次,導致陰道發炎,多次就醫,她難以忍受訴離,丈夫喊冤,指妻子言過其實,不願離婚;法官審視雙方互動及診斷報告,認為新婚夫妻性行為較頻繁,無違常理,且妻陰道發炎也非丈夫造成,妻訴離無理,予以駁回。

「新婚本較頻繁」 訴離敗

謝婦向法官表示,她102年9月與蔡男交往,3個月就結婚,想不到婚後先生「性」索求無度,每次喝酒就要「嘿咻」,有時一天高達10餘次,讓她苦不堪言,也因過度性行為,導致陰道發炎,陸續就醫7次,還不包括她自行到藥房買藥塗抹的次數。

謝婦說,去年初公司舉辦員工旅遊,住宿安排4人1房,蔡睡到半夜竟要求「嘿咻」,無視2名同事就在旁邊,她當場回絕,先生不悅,兩人在床上就吵了起來;平時她若拒絕先生求歡,他就會整夜在床上盯著她看,一邊嘆息到天亮,令她忍無可忍,決定訴離。

蔡男則指妻子所言並非事實,他和妻子分隔兩地工作,只有假日才見面,他無酗酒習慣,也沒有需索無度,「嘿咻」都是你情我願,但妻子卻對金錢需求無度,經常向他要錢,他努力維持婚姻,也陸續給妻子超過23萬元,她仍不滿足;至於妻子陰道炎,是在婚前就罹患的症狀,並非性行為造成。法官因而駁回妻子離婚之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