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東酒後亂性 涉嫌非禮女房客

2015/05/03 06:00

〔記者徐聖倫/台北報導〕台北市25歲女子小妍(化名)與劉姓房東、鄰居一同飲酒,酒過三巡3人不勝酒力各自回房,未料小妍睡到一半,竟見患有小兒麻痺的劉某穿著內褲坐在她的床邊,還想要將她的棉被扯開,並緊抓她的雙手作勢親吻,直到她大叫「色狼啊!」才讓劉某嚇得落跑。

小妍當晚便趕緊敲徐某房門,並由徐某偕同至警局報案,隔日警方傳訊劉某到案說明,他辯稱只是要相約小妍繼續再喝,直說:「我沒有要侵犯她啦!只是想再喝,真的啦!」但警方反問:「約喝酒為何要只穿內褲?」讓劉某不知如何反駁,訊後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劉某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