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供19歲男友揮霍 少女一年接客1162次

本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資料照,記者王善嬿翻攝)

本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資料照,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5/05/06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19歲高姓男子與16歲少女小宣(化名)同居,為了生活,高男竟讓小宣下海賣淫,打算等存夠200萬元後,2人要「幸福開店」,不料小宣1年共接客1162次,雖然賺了244萬的皮肉錢,但2人揮霍無度,買車、修車、繳罰單,被逮時存款僅剩9萬元。

收入244萬 存款僅9萬

這對小男女朋友不但異想天開,美夢破滅,台中檢方昨還將高男及媒介賣淫的5人起訴。

起訴書指出,高男與小宣為了籌措房租及生活費,找上范姓、卓姓2名經紀人,表明小宣願下海賣淫,希望每次抽5千元,賺到200萬後兩人要開家店,一起顧店快樂生活。

2經紀人說自己勢力範圍在彰化,價錢較低,每次只能抽2100元,高男與小宣回說會破壞行情而拒絕,但數日後又妥協而回頭找2經紀人。

變態上門也不敢拒絕

因小宣才16歲,雙方還簽下「工作合約」,范、卓提出的要求,高與小宣須全力配合,而平常不能對小宣動粗、言語傷害或激怒小宣使其做出自殘行為,范、卓則務必以追求小宣最大利益為原則。

小宣為了賺錢,每月幾乎接客近百次,且對客人變態要求也不敢拒絕,還曾夜奔桃園、新竹等價錢較高的地區賣淫,可抽到3000元至3500元,最後一個月還到桃園接客百餘次。

小宣心情煎熬,可是因深愛高男,即使月經來陷入低潮,仍因高男會鼓勵她再忍耐一下,不然「下個月房租繳不出來很糗」,就這樣哄騙小宣持續到103年12月27日與范、卓等被查獲。

檢方調查,102年12月起到103年12月27日止,小宣接客1162次,每次抽2100元,其中百餘次抽到3000元,至少已賺進244萬元,不過這一年來兩人買車、修車、繳罰單,揮霍不知節制,小宣被查獲時,存款僅剩9萬餘元。

光速賺錢 光速敗光

員警表示,以這種存錢速度,小宣至少要賣淫20年,才能存到200萬元,員警得知2人的故事,感嘆「傻小孩」,檢方依妨害風化等罪起訴高、范、卓等5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