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紅茶妹 街頭狂轟11槍1死2傷

黃佳駒趕到現場支援,才一下車就被開槍擊中。(取自臉書)

黃佳駒趕到現場支援,才一下車就被開槍擊中。(取自臉書)

2015/07/03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竹聯幫信堂份子上月底搭訕一名「泡沫紅茶店之花」,惹惱一旁的天道盟正義會男友,雙方相約昨天凌晨「輸贏」,不料信堂途中突襲,連開11槍,正義會成員19歲黃佳駒中彈,送醫不治,同行2男也中槍,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6月30日晚間,竹聯幫信堂份子到中壢鬧區一家茶飲店買飲料,向一名清秀女店員要電話,一旁的男友不悅嗆聲:「你混哪裡的?我正義會的啦!」對方回嗆:「我信堂的啦!」隨即相約昨天凌晨在中央大學外輸贏。

19歲男趕去助陣枉送命

昨晨零時40分,正義會集結8輛車的人馬在中央大學外,黃佳駒等人搭另4輛車趕往途中,在桃園市中壢區志廣路,被信堂4輛車的人馬攔下,正義會成員在車上緊急通知中央大學外的同夥,直到支援人馬趕過來,才陸續下車。

目擊路人說,正義會成員下車,信堂成員也持棍棒等凶器下車,其中2人持槍,1人朝正義會成員濫射,總計開了11槍,正義會人馬紛紛退回車內逃離;信堂份子開槍後一哄而散。

警方說,正義會的黃佳駒腹部中彈,黃姓男子左小腿中彈,同伴緊急將2人送往平鎮區壢新醫院,但子彈卡在黃家駒左胸,急救不治。

正義會張姓男子右肩中彈,因來不及躲回車內,忍痛躲在路旁,警方趕到發現,將他送往壢新醫院,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鎖定開槍的信堂成員身分,正依殺人罪追查,當天參與的12車近30人,警方正陸續約談。

警方在槍擊案發生地點採證。(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在槍擊案發生地點採證。(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