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紅燈撞死嬤 急藏行車紀錄器

貨車司機李沈德闖紅燈將胡姓婦人撞倒在地,送醫仍不治。(記者吳仁捷翻攝)

貨車司機李沈德闖紅燈將胡姓婦人撞倒在地,送醫仍不治。(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7/08 06:00

下跪道歉被家屬飛踹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男子李沈德昨凌晨駕駛大貨車在新北市板橋區闖紅燈,撞上騎機車外出晨運的胡姓阿嬤,阿嬤送醫不治,家屬無法接受,氣得飛踹下跪道歉的李嫌;李某昨被移送前,才在偵查隊交出行車紀錄器記憶卡,供還原車禍現場,檢昨複訊後將李某5萬元交保。

「好好的媽媽,被你撞成這樣!」43歲的李沈德昨凌晨4時27分許駕駛大貨車,載著滿車雞籠途經縣民大道三段與萬板路818巷口,闖紅燈撞上直行的77歲胡姓阿嬤。阿嬤被撞飛3公尺後墜地,機車卡入車底,貨車才停下。

駕駛李沈德嚇得下車報案求救,不斷呼喊傷者,還替她暢通呼吸道,消防救護員急救阿嬤時,他也在旁焦急關切。他事後告訴警方,當時燈號轉黃,他超出停等線才1秒就撞上阿嬤,因天色昏暗,完全沒看見。

辯稱沒有放記憶卡

李嫌辯稱行車紀錄器沒有放記憶卡,直到被移送前,他為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才交出記憶卡,也改口承認闖紅燈肇禍。他在押解時一再對阿嬤與家屬道歉,表示願負起所有責任。

李嫌說,他6日深夜10時起,往返台北環南市場、新北市五股之間載運雞籠,昨車禍前已跑了第4趟,準備要把車開回環南市場旁停下,未料發生車禍。他還說,妻子下個月就要生了,家中生計靠他一人支撐,如今又撞死人,自己都傻了,不知道該如何。

警方對雙方酒測及抽血,都沒酒精反應,胡姓阿嬤的女兒無法接受慈母遭撞死,堅持提告,還給母親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