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校飆名牌重機 失速撞車斷魂

在猛烈撞擊後,DUCATI(杜卡迪)Monster名牌重機嚴重扭曲變形。(記者蔡宗憲翻攝)

在猛烈撞擊後,DUCATI(杜卡迪)Monster名牌重機嚴重扭曲變形。(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08/02 06:00

機車界法拉利 入門價60萬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陸軍四三砲指部34歲少校連長孔得權,昨晚7時許騎杜卡迪(DUCATI)重機車載23歲下士黃耀德,行經台26線恆春復興路口時,不知何故竟衝撞前方由59歲陳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少校連長孔得權送醫不治,下士黃耀德重傷轉東港安泰醫院,仍未脫險,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後座下士重傷 未脫險境

警方初步調查,車禍相關3人都無酒精反應,但孔得權的車速不慢,雖留下長長煞車痕,仍猛烈撞上休旅車右後方,造成休旅車後車窗破裂,血肉甚至嵌上車窗,血跡斑斑,杜卡迪重機則扭曲變形,滾落邊坡。

休旅車陳姓駕駛載著滿車親友往墾丁方向,在恆公、復興路口,準備左轉南下車道時,突然右後方被猛烈撞擊,當時休旅車極慢,不知重機為何一頭撞上,事後回想仍驚魂未定。

死者親友向警方表示,孔得權騎乘的杜卡迪Monster款重機是翁姓友人所有,一群人騎重機,由高雄南下墾丁遊玩。事發當時,孔、黃準備到墾丁買東西,但出去太久,大家急得到處找人,才赫見2人發生車禍。

杜卡迪(DUCATI)有「機車界法拉利」美稱,是義大利知名重機品牌,入門車款就要價60萬元以上,官網的高檔型號「1299 Panigale S」,要價172萬元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