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被攔還想落跑 「任姓」男拉屎耍賴

2015/10/05 06:00

〔記者吳昇儒、吳政峰/基隆報導〕45歲任姓男子前天下午酒後騎車,行經基隆市愛三路時因車身搖晃,遭警攔查,任男先假意配合卻想伺機落跑,被警方攔下後說要上廁所,竟當場在大馬路上脫褲拉屎,目睹路人驚呼:「有夠噁心!」最後任男拒絕酒測,遭警方開單告發與扣車,但警方也得幫任男「善後」。

基隆市環保局表示,任男隨意便溺,已觸犯廢棄物清理法,將在查證後開罰1200到6000元。

附近彩券行員工受訪說:「警察真辛苦,事後還要幫酒醉男子清大便。」路人表示,表示看到該名酒醉男子語無倫次,而且「先在馬路上拉屎,後來又跑到水溝蓋上拉一次,實在太誇張!」

警方調查,任姓男子酒後騎車被員警發現,攔停時任男先停下,接著想逃走遭員警大聲喝止,任男發覺逃不成,改拿出檳榔食用,接著表示要到超商買水,員警擔心他又想開溜未同意。

「我要棒賽啦(台語)!」任男突改口說要上廁所,員警以為是推託之詞,請他先配合受檢,未料任男竟當場解開褲頭,拉下褲子蹲在馬路上排泄,後方一家投注站的員工及顧客當場看傻眼。此時員警出聲:「這裡人很多,你不要亂唷,快點起來很難看」,任男拉完直接拉起長褲,但仍拒絕酒測。

員警請他簽下拒測罰單,開罰9萬,並扣留125CC重型機車,讓任男搭車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