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知道誰變大尾了…角頭「欠電令」 江湖掀波

天道盟同心會雙和分會會長林文智(圖中,資料照)4月曾被抓,交保後,昨天半夜在臉書PO出「欠電令」,引發警方關切,隔了半天,他又PO出「發個牢騷也會出事」。

天道盟同心會雙和分會會長林文智(圖中,資料照)4月曾被抓,交保後,昨天半夜在臉書PO出「欠電令」,引發警方關切,隔了半天,他又PO出「發個牢騷也會出事」。

2015/11/05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我很想知道這幾年來你們變得有大尾…不知誰有電,或沒電」(臉書原文),天道盟同心會雙和分會會長林文智4月被板橋警方列為治平對象遭羈押,交保後,昨凌晨在臉書發出「欠電令」向少年仔嗆聲,頗有一較高下的意味;警方憂心黑幫鬥毆,掌握情資向他關切,林文智下午即改口「發個牢騷也會出事」,他稱是酒後才PO文發牢騷。

警關切 角頭改口:發個牢騷也會出事

大選將屆,警方為避免他手下趁機滋事,正嚴加監控。

據板橋警方調查,綽號「蚊子」的42歲林文智為新興角頭,經營賭場、介入八大行業與工程圍事,近年活躍於雙和、土城一帶。為了壯大幫派知名度,他在臉書大秀與藝人的合照,連某位前新北市議員也是他的臉書好友。

警方查出,林某會透過臉書號召小弟對仇家發出追殺令,曾為奪取歌唱城經營權,率眾對3名竹聯幫份子淋熱湯、砸茶几,還將人打成重傷,4月間被板橋警方一舉瓦解。

昨凌晨3時許,林文智在臉書PO出一段文字︰「我很想知道這幾年來你們變得有大尾,有多高大,有機會試試看。我很期待,也在找機會。不知誰有電,或沒電。」PO文一出,不少幫眾主動詢問,還有小弟回覆︰「哇!又要開戰了!」因土城近來傳出多起少年鬥毆,角頭又發出「欠電令」,警方擔憂會有後續效應,正透過管道逐一約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