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毛的…公園溜滑梯有屍體 拆掉重建

屍體從溜滑梯的滑道運下。(記者吳世聰攝)

屍體從溜滑梯的滑道運下。(記者吳世聰攝)

2015/11/30 06:00

〔記者吳世聰/嘉縣報導〕溜滑梯有屍體!待業的30歲陳男,跑到嘉義縣水上鄉立圖書館附近的兒童遊戲區自殺,昨被發現陳屍溜滑梯走道,讓前去玩耍的小朋友嚇壞了!

男陳屍河馬造型遊樂區

河馬很多家長和小朋友事後聽聞河馬溜滑梯有死人,以後不敢去玩了!水上鄉長劉敬祥表示,公所決定先將這座河馬造型溜滑梯拆除,之後將設置新的溜滑梯等遊憩設施,避免鄉親老少感覺「毛毛的」。

昨天近午,有民眾帶小朋友到嘉義縣水上鄉立圖書館附近的兒童遊戲區玩耍,赫然在河馬造型的溜滑梯上方走道,發現1具側躺男屍。

鋸齒狀束帶勒頸自殺

警方說,被發現的男屍穿著牛仔褲、黑色外套,已死亡多時,臉部發黑,身體僵硬,一旁黑色袋子內,裝有2瓶工業酒精,每瓶容量500西西,其中1瓶是空的,另有束帶、小布條及1把鐵鎚,死者頸部有鋸齒狀束帶,靠近屍體就能聞到酒精味。

警方從死者身上找到身分證,得知是住在水上鄉的陳男(未婚),並在其機車置物箱,找到前天傍晚購買工業酒精的發票。

警方調查,陳男生前生活單純,沒女朋友,半年前在超商從事大夜班工作,目前待業中,昨凌晨2點多騎機車外出。

檢警相驗發現,死者頸部被束帶勒住,衣著完整,沒有外傷,現場無打鬥痕跡,相驗認定是自殺,研判是喝下整瓶工業用酒精後,在溜滑梯走道用束帶自勒脖子,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已開立死亡證明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死者是用鋸齒狀的束帶勒住頸部。(記者吳世聰翻攝)

死者是用鋸齒狀的束帶勒住頸部。(記者吳世聰翻攝)

警方在陳屍地點蒐證。(記者吳世聰攝)

警方在陳屍地點蒐證。(記者吳世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