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贓車被逮 冒充胞妹罪加一等

2015/11/30 06:0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市26歲楊姓OL,今年7月與黃姓男友到萬華區跳蚤市場,以1萬2000元超低價向攤商買來1輛125cc機車,交車第1天就遇到警察臨檢被逮,楊女竟冒充胞妹名字簽名捺指紋,罪加一等;台北地院依故買贓物罪判黃男3月徒刑,楊女涉故買贓物、偽造文書罪判4月,皆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指出,羅姓女車主6月30日將機車停在新北市板橋區一處機車停車格遭竊,結果贓車出現在跳蚤市場,楊女與黃男7月6日向綽號「少龍」的攤販以遠低於市價的1萬2000元買來,當天傍晚,楊女騎機車下班,停等紅燈時因神情可疑,遭員警攔下盤查,發覺她的機車已報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