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揍運將奪小黃 荷男變身醉後大丈夫

2016/01/20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荷蘭籍波姓男子與朋友把酒言歡直至深夜,酒後攔了計程車就上車,但疑因酒醉和語言不通,沒說出目的地,運將把車停在路旁想問仔細,波男突翻臉飛拳伺候,司機嚇得下車報警,波男又直接開走計程車,胡亂開到一處單行道,倒車「脫困」不慎自撞才停下,宛如電影「醉後大丈夫」烏龍鬧劇。

警方調查,51歲波姓男子是工程師,多年前來台旅遊愛上台灣,此後常來台灣。本月初以觀光名義再次來台,日前某晚與朋友在新北市永和喝酒,散會後,他搭上黃姓司機的計程車,上車後說不出目的地,黃男經中正橋台北端後,將車停下撥打1999市民專線尋求免費翻譯服務,想問清楚波男目的地;黃將手機拿給波,波卻對著話筒胡言亂語,忽然出拳攻擊黃男。

黃見對方失控,但手機在波男身上,只好下車欲到附近派出所求援,才離開車子沒幾步,波男竟坐上駕駛座開走小黃,一路開到成都路、康定路口,右轉進入單行道成都路,發現開錯路,倒車撞上路旁電線桿停下。

員警獲報趕來,波男的酒測值0.95。波男在派出所酒醒後稱,「只記得攔車、講手機、車停下後一堆人圍著我」,其餘都不記得。員警直呼他醉成這副德性還敢開車,不但拿自己性命開玩笑,也為路上民眾捏把冷汗,還好沒有釀成大禍,昨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竊盜、毀損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