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公斤狼從天降 C奶裸女刺狼遭擊傷

簡男與裸身楊女在走道上扭打
,還持滅火器敲擊她的頭部被
送辦。 (記者湯世名翻攝)

簡男與裸身楊女在走道上扭打 ,還持滅火器敲擊她的頭部被 送辦。 (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6/01/26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24歲楊姓C奶妹不畏超級寒流來襲,昨只著內褲裸睡,隔壁重一百公斤的30歲簡姓男房客,竟帶著水果刀與童軍繩,從輕鋼架天花板爬到她的房間上方,意圖劫財劫色,不料天花板承受不住重量塌下,直接從2.5公尺高處重摔墜地,驚醒的楊女裸身奪門而逃,簡男竟拿滅火器敲擊她的頭部,造成頭部輕微腦震盪,楊女指簡男意圖對她親吻非禮,堅持提告。

彰化警方指出,簡男因積欠房租,房東要求繳清房租下令搬家,可能是與楊女有數面之緣,覬覦對方美色,鋌而走險想要劫財劫色,警方將簡男依強盜與性侵未遂等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失業的簡男與楊女,都是彰化市某大樓房客,昨凌晨零時許,簡男戴口罩,透過相通的輕鋼架天花板,爬到隔壁的楊女房間上方,他將天花板撬開,用手電筒勘查時,天花板突然塌下。

穿內褲裸睡的楊女,發現隔壁鄰居在她住處,不斷驚嚇喊叫,簡趕緊摀住她的嘴,楊女隨手拿起剪刀,朝簡的右臉刺去,顧不得裸身慌張逃出,在走道上大喊「救命啊!」簡男拿走廊的滅火器朝楊女頭部敲擊,雙方在走道打成一團。

樓下兩名鄰居上來協助,簡男趕緊從天花板爬回租處,鄰居報案後,員警趕到,簡竟爬回楊女房間,想找遺落現場的眼鏡,還沒找到就被活逮。

簡男爬進楊女的房間,卻因為體重過重導致輕鋼架天花板崩塌重摔倒地。(記者湯世名翻攝)

簡男爬進楊女的房間,卻因為體重過重導致輕鋼架天花板崩塌重摔倒地。(記者湯世名翻攝)

警方起出簡男做案用的工具。(記者湯世名攝)

警方起出簡男做案用的工具。(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