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妻面性侵少女 還逼兩女互稱姊妹

2016/02/16 06:00

軟禁少女圖齊人之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北部地區1名40歲的林姓保全,對妻提不起性趣,竟異想天開上網認識未成年的女網友「小蘭」(化名),將小蘭騙出後挾持囚禁,逼小蘭與妻子「姊妹相稱」,還要「共事1夫」,想幫舅舅籌喪葬費的小蘭被林男性侵奪走初夜,經警方破門救人,林男因涉嫌妨害性自主等罪被法院裁定收押,年前在看守所想不開,吞3顆電池企圖自殺未遂。

據查,林男與妻子結婚多年,他嫌妻姿色平庸,不願和妻子行房,想另找小三。去年底,林男在網路上認識16歲的少女小蘭,小蘭說出身單親家庭,與她感情很好的舅舅剛過世,需要28萬元的喪葬費,她跟母親為此傷腦筋,林男見有機可乘,今年1月初將小蘭騙出,表示可以幫她。

少女向母求援才獲救

林男本身手頭也吃緊,但為了裝闊,刻意租了1輛新車到相約的地點接小蘭,回程還順道去接老婆,3個人一起回家,讓小蘭放鬆戒心,以為林男是個好心幫她的網友。

沒想到,小蘭一到林男租屋處,林男就持刀將她押進房內,以繩子綑綁她雙手,囚禁在臥室,揚言「從今天起,你要做我的小老婆,並且跟我大老婆姊妹相稱,從此姊妹全心服侍我!」

說完林男就將小蘭壓上床性侵,奪走初夜,事後食髓知味,當晚又二度性侵,讓小蘭飽受恐懼與痛苦。小蘭趁林男不注意,偷打家用電話向母親哭訴,警方循線追到林男租屋處,破門救出小蘭,儘管林男否認性侵,但小蘭指證歷歷,當晚檢方聲押林男獲准。

被逮吞電池自殺獲救

林男在看守所內後悔做傻事,過年前趁管理人員不注意,拿出電動刮鬍刀的3顆3號電池吞下,企圖自殺,幾天後因腹部脹痛主動說出,所方送醫急救,手術取出已鏽蝕的電池,林男撿回一命。

林妻告訴檢警,丈夫看到她就無法勃起,不料竟可性侵小蘭,還恐嚇她不得聲張,因為她一直都很怕丈夫,只能乖乖照辦。檢警將少女帶往驗傷,確認處女膜撕裂,全案正由檢方偵辦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