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車環島怕日曬 女夜間獨騎遭性侵

女子被性侵後騎了近3公里,來到這間豆漿店前不支倒地,惡狼藏在圍觀路人裡面被認出。(記者顏宏駿攝)

女子被性侵後騎了近3公里,來到這間豆漿店前不支倒地,惡狼藏在圍觀路人裡面被認出。(記者顏宏駿攝)

2016/04/07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年輕女子小潔(化名)騎單車環島,她從北部出發,順時針繞了大半個台灣,為了避開白天毒辣的太陽,小潔都利用深夜騎車,就在快完成環島壯舉,行經彰化時不幸遭剛從療養院出來的黃姓男子拖到路邊草叢性侵兩小時之久,黑夜中,黃男不辨下體、肛門,把小潔傷得肛裂、鮮血直流,可惡的黃男犯案後還裝路人看熱鬧,當場被小潔指認,熱心民眾勇逮黃男送警法辦。

惡狼犯案時精神正常 重判13年

由於黃男住精神療養院,犯案當晚由家人帶回家過夜,「是否心智缺陷而犯案」成為檢辯攻防焦點,檢警認為黃男作案時具有行為辨識能力,法官也採信檢方和精神醫師的說法,被告早就可以出院回歸正常生活,不需服用精神藥物,認定精神方面應無問題,不予減刑。刑事部分,彰化地院判黃男十三年徒刑,小潔另提民事求償,彰院昨判黃嫌應賠一○三萬餘元給小潔。

去年六月廿八日深夜,廿多歲的小潔騎單車環島,來到彰化縣二水鄉,凌晨兩點半,小潔沿東閔路,經員村加油站,不幸遭遇從療養院回家,睡不著覺的黃嫌(廿四歲,在押)盯上,他一路騎單車尾隨,等到四下無人,就上前搭訕問小潔「附近有無超商」,兩人邊騎邊聊,騎到沒有住家的漆黑處,黃男突下車,將小潔拖到路旁草叢內性侵。

女騎車求救 黃男還一路尾隨

小潔苦苦哀求「不要這樣,我給你錢」,黃男卻恫嚇若不配合就要殺了她,還命令她依A片情節配合演出,漆黑中,黃嫌分不清下體、肛門,小潔因肛門受傷痛得哀號,過程長達兩小時,黃嫌雙手沾滿鮮血,還拿樹葉擦手後假裝逃走,小潔倉皇穿上衣物,騎單車求援,黃嫌竟暗中尾隨,小潔騎了三公里,氣力耗盡,衣衫不整倒在一家豆漿店前。

狼裝路人看熱鬧 被指認活逮

清晨五點,許姓男子見小潔,急叫救護車並報警,等待期間,小潔瞥見黃嫌竟藏身在看熱鬧的人群中,她不動聲色,湊近許男耳邊「性侵我的就是那人」,黃男見苗頭不對,拔腿快跑,但許男和民眾狂追,很快把他制伏,交給警方,警在黃男身上起出存滿A片的隨身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