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封屍3嫌踢出台灣 空橋交港警

嫌犯劉錫豪將被遣返香港。(記者徐聖倫攝)

嫌犯劉錫豪將被遣返香港。(記者徐聖倫攝)

2016/04/13 06:00

〔記者邱俊福、徐聖倫/台北報導〕涉及香港水泥封屍案的香港籍男子劉錫豪、曾祥欣、張善恒3人,昨天下午在警方、移民署共同戒護下,於桃園機場空橋內與港方人員進行交接遣返手續,在20名香港警方押解下,搭乘下午3時20分的國泰航空CX-467班機離境,這也是我國首次與沒有司法互助協議的香港於空橋完成交接遣返。

刑事局表示,曾嫌等3人在港犯殺人案,旋即以觀光名義入境台灣逃避司法究查,遂依《香港澳門關係條例》等規定,函請移民署撤銷他們的入境許可,予以逕行強制出境。昨天的押送過程,劉嫌不斷批評我國警方怎能將其強制出境。據悉,劉嫌是舞林高手,5年前曾參加電視台的跳舞比賽節目,這起水泥封屍案,劉嫌是全案的主導者。

早一天離境的女嫌何菱瑜曾向我國警方提及,劉嫌等人是因債務糾紛,以「哥羅芳」欲迷昏被害人,卻不小心悶死對方,隨後她便提議既然人都死了,就棄屍大嶼山,但沒有被劉嫌等採納。

嫌犯曾祥欣將被遣返香港。(記者徐聖倫攝)

嫌犯曾祥欣將被遣返香港。(記者徐聖倫攝)

嫌犯張善恒將被遣返香港。(記者徐聖倫攝)

嫌犯張善恒將被遣返香港。(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