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亂開車門害命 女騎士倒地遭輾死

林女(黃雨衣者)載著姪女騎在路邊,高男突打開車門,林女閃避不及撞上倒地又遭後方貨車輾過不治。(記者余衡翻攝)

林女(黃雨衣者)載著姪女騎在路邊,高男突打開車門,林女閃避不及撞上倒地又遭後方貨車輾過不治。(記者余衡翻攝)

2016/04/18 06:00

後座4歲娃 目睹姑姑慘死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又見開車門奪命!高姓男子將車停紅線,突然開車門要下車買早餐,45歲林女騎機車載4歲姪女閃避不及撞上,林女慘遭後方貨車輾斃,姪女目睹慘狀嚇哭;附近民眾痛批,亂開車門的肇事者「一時自私毀人家庭!」

警方調查,本月14日上午7點半,47歲高男駕駛volvo休旅車,違規臨停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一處巷口紅線,要下車買早餐,載姪女上學的林女從後方騎機車撞上半開的車門,姪女彈飛擦傷頭部,林女遭48歲陳男駕駛的貨車右後輪輾過,女童倒地爬起後,看到姑姑倒臥血泊,嚇哭直呼:「姑姑被撞了,姑姑被撞了!」民眾見狀報案,並上前安慰小妹妹,林女送醫後顱內出血不治。

陳男說,當時林女機車緊鄰他的貨車,發現林女疑撞擊車門倒地後,他將方向盤往左閃,但距離太近閃避不及。

高男承認當時臨停路邊,準備買早餐,下車時用右手開門,但辯稱確認後方沒車才推開車門。警方指出,肇事責任需進一步鑑定,詢後先依過失致死罪將高男和貨車司機送辦,並對高男違停部分開罰600至1200元。

每年死傷逾3000件

民眾說,開車門害死人的車禍頻繁,建議應比照酒駕肇事,修法重判嚴懲亂開車門的駕駛人。警政署統計,2012年以來,因開車門造成的車禍,每年均逾3000件。

表格

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