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髮師淪脫衣主播 男客想救她告發

陳女當初就在這個視訊網站擔任女主播。(記者王定傳翻攝)

陳女當初就在這個視訊網站擔任女主播。(記者王定傳翻攝)

2016/04/21 06:00

遭側錄PO論壇 剪髮男客撞見

〔記者王定傳、陳慰慈/新北報導〕「我是要救她!」陳姓正妹髮型設計師嫌薪水少,改行當視訊女主播,應會員要求寬衣解帶,未料脫衣影片被PO上網,曾被陳女剪髮的陳姓男客看到,自認「要導正她的行為」,遂告發她散布猥褻物品;新北地檢署認為,正妹工作的視訊網站屬會員制,內容是她與男客一對一非公開交流,無法排除影片是被他人擷取PO網,處分不起訴。

依人力銀行資料,髮型設計師年資若3年以內,薪水3萬餘元,7年以上會破4萬元。曾做過非色情視訊主播的女網友聲稱,在不用脫衣情況下,受歡迎的主播月薪仍有10萬元,推估寬衣解帶的視訊女主播月薪應有10萬元以上。

盼她重新做人 試圖聯絡碰壁

據了解,陳女外表亮麗,身材玲瓏有致,是小有知名度的視訊女主播,有網友在論壇發文讚美:「她真的很可愛,個性很好」、「一直要她換POSE也不會嫌煩」;還有網友稱她是「台柱」,宣稱「她上下都露,手有放開」。

女不領情 反控男客來電騷擾

陳男101年在某論壇看到陳女寬衣解帶的影片,發現陳女面對鏡頭全裸且擺出撩人姿態,他備份影片向檢警告發,聲稱曾由陳女剪髮,技巧很好,不理解為何淪落成脫衣主播,他試圖聯絡陳女,但陳女不搭理,基於朋友立場,希望導正她重新做人。

陳女否認上傳影片,認為影片是遭客人側拍PO網,並指控陳男不斷騷擾,持續寫信、打手機,還多次打電話到理髮店,讓她不堪其擾,不排除對陳男提告。

視訊一對一非公開 女不起訴

檢方調查,陳女脫衣影片放在論壇收費區,且陳女當主播的網站採會員收費制度,加入會員並購買點數,才能取得帳號、密碼與主播一對一聊天,其視訊、對話是主播與會員間的非公開交流;再加上陳女否認PO影片,論壇網址設於美國,無從查詢實際刊登者,也無法排除遭駭客或他人擷取後PO網,因此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