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悍香腸王 曾揍女友關進冰箱

羅女當年以無名女屍下葬。
(記者張瑞楨翻攝)

羅女當年以無名女屍下葬。 (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4/24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五警分局調查羅愛珍失蹤案,源於羅女的朋友阿惠因思念羅女而請示神明,沒想到神明說羅女已被殺害,阿惠半信半疑,又見羅女託夢,全身發抖且不斷哭泣,似乎想吐露冤情,這段靈異過程,促使警方重啟調查。

友人稱死者來託夢 促警重查

略有靈異體質的阿惠,跟羅女是好友,她常到寺廟求神問卜,去年她因思念失聯多年的羅女,遂向神明詢問羅女下落,乩童卻說,羅女早在10年前就遇害了。

阿惠難以置信,數天後某夜,她半夢半醒間見到一個朦朧女鬼,不斷顫抖、哭泣,阿惠認為是羅女有沉冤待雪,現身證明自己遇害。

中市五分局輾轉得知後,決定重啟調查,先清查羅女的手機、就醫紀錄與存摺,發現2005年8月後就沒有使用紀錄;警方研判,一個正常人不可能10年來從未看病、領錢、打電話,再清查10年前無名屍,終於查到和美鎮的全裸女屍。

警方調查,沈聯旺原本從事馬達製造,他發現夜市生意成本低且獲利空間大,改行賣烤香腸,2003年和羅愛珍創業,生意很好,但他喜歡結交嫁到台灣的外配。

曾嗆舊情人「殺兩個也是殺」

警方查出,2003年羅女舉牌攬客時,被整頓交通的警察取締,個性強悍的沈聯旺盛怒下與警拉扯;去年他懷疑原籍印尼的謝姓女友移情別戀,把謝女打得頭破血流並關入冰箱,謝女的女兒當時指控,沈男當時嗆聲:「殺一個是殺、殺兩個也是殺」,如今回想,此話很有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