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鶴齡殺妻女免死 嬤夢孫女喊冤

蔡母說兩個外孫女回來託夢。
(記者林宜樟攝)

蔡母說兩個外孫女回來託夢。 (記者林宜樟攝)

2016/05/02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新北市男子張鶴齡10年前與人妻蘇玉真發生婚外情,為了討蘇女歡心,用瓦斯、乙醚毒殺蔡姓妻女3人,製造3人意外中毒的假象,並以手機實況轉播給蘇女聽,4月29日高院更五審認為張仍有教化可能性,改判無期徒刑。前晚,蔡母夢見2個外孫女託夢訴苦,她說,張鶴齡臨時起意殺人的理由太牽強,張及張家人至今無一句道歉,何來可教化,她瞭解這些感應無法當證據,但求檢察官一定要上訴,還給女兒和外孫女一個公道。

蔡母說,以前從沒有託夢或靈異的經驗,案發後,每到關鍵時刻,女兒與外孫女就會來託夢,冥冥之中似乎有所暗示。案發後,她因為夢到女兒喊冤,讓案件從原本自殺或意外案,轉為殺人案偵辦。

蔡母回憶,案發後某天,戶外天氣晴朗,家裡卻白霧瀰漫,她喊了一聲「女兒妳回來了?」濃霧才散去;當晚,她夢到女兒來託夢,夢中女兒用手掩著口鼻,又指著瓦斯,讓她懷疑女兒與外孫女是被悶死,被故佈疑陣成自殺或意外案件,因此主動向檢警告發。

蔡父說,妻子當時每天以淚洗面,為了怕吵到鄰居,只好躲到住家旁田裡放聲大哭,經檢察官林宏成及刑事局偵查員李泱輯等人偵辦,才讓案情水落石出,他們感念在心,家裡桌上仍留著「神檢」、「神警」電話。

「有冤,可以跟阿嬤講。」張鶴齡改判無期徒刑,前天上午,蔡母上香請地藏王菩薩牽引,讓外孫女來託夢訴冤情,當晚,小外孫女就來託夢,迷濛中她聽見小外孫女說,「那天晚上爸媽在隔壁房吵架,我和姊姊早就醒了,2人害怕地窩在一起,後來爸爸進來,先悶死姊姊,再悶死我。」夢境最後她看到大外孫女躺在一旁,小外孫女坐在床邊面露驚恐,她嚇到驚醒,抱著丈夫痛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