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怕 叔叔保護妳」霸氣司機逮公車狼

司機發現伸手拍打阻止並斥喝沈嫌。 (記者王冠仁翻攝)

司機發現伸手拍打阻止並斥喝沈嫌。 (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5/03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大都會客運「299」路公車司機周柏輝靠站載客,發現沈姓男乘客一上車,就緊貼著一名女高中生,女學生站在駕駛座旁,沈男還放膽不斷「頂」過去;周柏輝發現女學生面露驚慌且無助,立即拍打沈男的右手臂,斥喝「公車這樣搭的喔!」「過來、站好!」同時廣播要關車門報警抓色狼。女學生嚇得花容失色,他還拍她肩膀安撫說「妹妹不要怕,司機叔叔會保護妳」,周柏輝挺身揪出色狼,博得乘客掌聲,承辦員警也對他豎起大拇指。

公車狼緊貼猛頂高中妹

54歲的周柏輝有8年開公車資歷,他昨受訪表示,自己有2名念大學的女兒,年紀與被害女高中生相當,他把女學生當作自己小孩保護,「對色狼絕對不能姑息」,事後車上一名男童送他一張貼紙,讓他十分窩心。

周柏輝︰把高中妹當女兒保護

警方調查,上週一晚上7點半,40歲沈男跟著17歲的女高中生,由公車前門上車,沈男硬是緊貼在女高中生背後,女高中生嚇得花容失色,緊張過度不知如何是好。

周柏輝轉頭查看,發現女學生面露痛苦表情,雙眼泫然欲泣,直覺沈男性騷擾,直接在駕駛座上,伸手拍打沈男的右手臂並怒斥「公車這樣搭的喔!」「你在性騷擾嗎?」沈男見事跡敗露,直說「沒有、沒有」,還慢步往後退,周大聲喝斥「過來、站好!」並以廣播向乘客說明,為防止色狼落跑,將把車門關上,並停車報警等警察來處理。

警方趕到前,女高中生淚眼婆娑,不斷拿衛生紙擦眼睛,周柏輝趕緊拍拍女高中生的肩安撫她「不要哭」、「沒關係沒什麼事」,警察5分鐘內趕到,周柏輝親手將色狼送交警方。

被害人因驚嚇過度,不願提出告訴,但公車監視器清楚拍下沈男騷擾行徑,加上司機指證歷歷,警方將沈男依性騷擾罪嫌送辦。

沈嫌上車後不斷「頂」女高中生。 (記者王冠仁翻攝)

沈嫌上車後不斷「頂」女高中生。 (記者王冠仁翻攝)

司機周柏輝受訪表示,把女學生當作自己小孩保護。 (記者王冠仁攝)

司機周柏輝受訪表示,把女學生當作自己小孩保護。 (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