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小黃殺手 被逮下跪求饒

蔡姓毒品慣竊(圖中),在內湖地區做案。(記者陳恩惠攝)

蔡姓毒品慣竊(圖中),在內湖地區做案。(記者陳恩惠攝)

2016/05/06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內湖地區近日出現一名「小黃殺手」,專門敲破計程車車窗後偷竊車內零錢,至少有10輛計程車受害,北市內湖警分局循線逮捕43歲的蔡姓毒蟲,他供稱因缺錢買毒才犯案,警訊後依竊盜及毒品罪送辦。

內湖警方前天下午追緝蔡嫌時,蔡嫌見警上前,拔腿狂奔,警匪追逐百餘公尺,蔡嫌終因吸毒體力不支,在員警面前軟腿下跪,哭天喊地拱手拜託:「嘜抓我啦,放我一條生路。」

警方稍後在蔡嫌的小客車內,起出4個衛星導航、平板電腦、無線電等贓物,還找到少量海洛因及注射針筒,蔡嫌見狀,又哭喊:「嘜給我多送這(毒品)條啦!」警方斥喝:「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警方說,蔡嫌犯案前自備鑰匙四處竊取機車代步,還會自備石塊敲破計程車車窗偷錢,或拔除衛星導航等3C產品變賣,北市內湖路三段、陽光街、康寧路及東湖等地區都傳出「災情」,蔡嫌光是現金獲利竟高達6萬7000元。

一位計程車司機大嘆,車內雖沒有什麼錢,可是修一塊玻璃至少要千餘元。(記者陳恩惠翻攝)

一位計程車司機大嘆,車內雖沒有什麼錢,可是修一塊玻璃至少要千餘元。(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