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3千金306次 獸父重判2350年

雲林地方法院重判性侵3女兒的狼父2350年。
(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地方法院重判性侵3女兒的狼父2350年。 (記者廖淑玲攝)

2016/05/17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56歲狼父,6年內對3名未成年女兒猥褻、性侵,次數多達306次,狼父還曾在洗澡時,同時性侵2名女兒,事情曝光後,三姊妹被安置到寄養家庭;可惡的是,狼父仍找機會多次性侵大女兒,事後完全否認女兒指控。雲林地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及一罪一罰,判狼父2350年徒刑,應執行最高刑度30年。

一罪一罰 應執行最高刑度30年

判決書指出,從97年起,這名狼父趁妻子不在家時,為滿足性慾,對當時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大女兒小雲(化名)猥褻,撫摸胸部和下體,等到小雲小五時,開始對她性侵。

狼父的妻子101年過世後,狼父竟把狼爪伸向當時讀小四的二女兒小花(化名),而小花指稱,曾看過狼父性侵妹妹小夢(化名),3名女兒無一倖免,堪稱人倫悲劇。

103年11月間,小花無意間對老師透露她有「不可說的秘密」,老師察覺其中有內情,深入輔導獲悉遭狼父猥褻、性侵,整起事件曝光後,三姊妹被安置到寄養家庭。可惡的是,就算小雲被安置,狼父仍找機會多次性侵她。

老師察覺不可說的秘密

檢方調查還發現,狼父利用洗澡時,同時性侵小雲、小花,檢察官曾在其家中搜出大量色情光碟。

狼父出庭時,竟辯稱三姊妹下體的傷,是因運動傷害造成,連法官都難以接受他的辯詞。

法官認為,該男子為逞獸慾,連未成年的女兒都未放過,而3名被害人出庭時哽咽落淚,情緒激動,需要社工人員極力安撫,顯見受害很深,狼父罪行重大,因此判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