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台北買槍都找他 被逮了

2016/05/29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男子黃修文長年以販槍、賣毒為業,數年來曾多次遭緝捕,仍執迷不悟,大台北地區不少人需要槍械、改槍常找他協助,他還有上膛的雙槍隨身,準備火併,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三隊經多日埋伏苦等,前天趁其共犯女友上門時,衝入住處,不費一槍一彈,逮捕黃等4人,並在屋內起獲改造手槍3把等槍械與毒品。

警方調查,49歲黃嫌因染上毒癮,需錢購毒,加上精通改造槍械技術,便自組販槍、販毒集團做為經濟來源;其販槍網絡已從北部地區擴展到東部的花蓮地區,1把改造突擊步槍更要價18萬元。

前年5月間,黃嫌曾遭新北市警中和二分局逮捕,起獲大批槍、毒,當時他還臭屁地向警方說「陪睡的女藥腳打對折」,販毒價便宜一半;這次又被逮則低頭表示,只是對改槍有興趣,槍械大都是朋友所寄放,否認販槍、賣毒。

警方說,今年2月間接獲情資,指新北市新莊地區綽號「文哥」的男子,平日以販賣海洛因毒品及改造槍枝牟利,馬上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查知黃嫌與同夥39歲男子鄭世忠皆因案遭通緝,租屋在公寓大樓內藏匿,屋外架設有監視器,屋內電視則都在播放監視畫面,警方辦案人員僅能化整為零,偷偷躲在樓梯間監控。

警方苦等2天,前天趁陳嫌偷走共犯陳姓女友10多萬元賭博輸光、陳女登門討債時,順勢衝入屋內,將黃嫌、陳女與鄭嫌、蔡姓毒蟲等4人當場逮捕,從黃嫌身上起獲2把上膛槍枝,屋內又搜出1把槍枝,以及霰彈槍、烏茲衝鋒槍、手槍零組件、改造槍械工具與海洛因毒品等贓證物,另剛好有人持槍上門要改槍管,訊後依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