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士官長 退伍前跳水溺斃

陳姓士官長在嘉南大圳溺斃。(記者林宜樟翻攝)

陳姓士官長在嘉南大圳溺斃。(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6/05/30 06:00

〔記者林宜樟/水上報導〕F-16戰機基地陳姓士官長,昨天被發現溺斃嘉南大圳,家人說,陳某情緒不穩定,使用安眠藥已有一段時間,27日深夜11點多騎機車外出後就未歸;檢警昨午相驗,陳某無外傷,是生前落水,無他殺嫌疑,家屬無異議。

嘉縣消防局水上消防分隊昨天清晨5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嘉南大圳龍德段有男子浮在水中,現場水深估約2公尺,消防人員到場將男子救起,已明顯死亡;警方搜索附近,發現1輛機車,經查車主為37歲陳姓男子,家人前天已通報協尋失蹤人口。

警方調查,陳男是嘉義空軍基地455聯隊的士官長,與妻子、女兒和母親同住在水上鄉三鎮村,妻子這幾天在台南市娘家;27日晚上,陳男深夜11點多獨自騎機車外出未歸,陳妻前晚通知陳某姊姊,請她向住家附近的南靖派出所通報協尋。

陳妻昨早接到先生溺斃的消息,心情悲痛,向警方表示先生並未與他人結怨,但近來情緒不穩定,有服用安眠藥。

嘉義空軍基地主力戰機為F-16,455聯隊表示,陳姓士官長在勤務中隊消防班擔任班長,工作負責,並無異常狀況,依照年資明年服役滿20年,可申請退伍,領取終身月退俸,28、29日排定休假,同袍對於他的過世都相當不捨,部隊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