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網球好手莊佳容 南昌封后奪第20個冠軍

2014/07/28 15:53
昨日在中國南昌公開賽的女雙決賽中,莊佳容搭配日本選手波形純理,對決詹謹瑋與中國大陸選手徐一幡的組合,以7-6(4)、6-3奪下冠軍。(圖片擷取自莊佳容臉書)昨日在中國南昌公開賽的女雙決賽中,莊佳容搭配日本選手波形純理,對決詹謹瑋與中國大陸選手徐一幡的組合,以7-6(4)、6-3奪下冠軍。(圖片擷取自莊佳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信台灣的球迷對莊佳容一定不陌生,2007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中,莊佳容與搭檔詹詠然在女雙賽事中以外卡身分一路過關斬將,準決賽竟以直落二擊敗尋求衛冕的中國搭檔鄭潔和晏紫,晉級決賽,震驚球壇、是當年大黑馬。

莊佳容隨後因傷沉寂許久,從2012年於馬來西亞吉隆坡(搭檔為張凱貞)拿到第19個WTA(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層級的雙打冠軍後,再也沒有好消息傳出。

昨日在中國南昌公開賽的女雙決賽中,莊佳容搭配日本選手波形純理,對決詹謹瑋與中國大陸選手徐一幡的組合,以7-6(4)、6-3奪下冠軍,獲得12萬5千美元的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