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阿雷茲被禁賽 自請專業教練維持體態

2014/07/28 23:38
烏拉圭球星蘇阿雷茲咬人後,4個月不得從事足球活動,也無法與球隊一起訓練,只好自己花錢請專業教練維持體態。(法新社)烏拉圭球星蘇阿雷茲咬人後,4個月不得從事足球活動,也無法與球隊一起訓練,只好自己花錢請專業教練維持體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咬人蘇」蘇阿雷茲(Luis Suarez)過去就曾有2次咬人經驗,世界盃對義大利後衛奇耶里尼(Giorgio Chiellini)再一咬,讓FIFA不想再容忍,對他處以4個月不得從事足球活動的「酷刑」,讓他只好自掏腰包請體能教練維持狀態。

蘇阿雷茲因傷在世界盃缺席第1場,雖然對英格蘭表現優異,但他的咬人行為讓他失去16強出賽機會,也間接導致烏拉圭出局。

雖然被禁賽4個月,他仍在世足賽後被巴塞隆納簽下,但他因咬人事件目前仍無法參與球隊訓練。

FIFA沒有明訂禁賽球員不能請私人教練,因此為了維持體態,蘇阿雷茲只好花錢請體能教練幫助。

蘇阿雷茲對國際足協的上訴,也將於8月體育仲裁展開聽訓,但新東家巴塞隆納對減刑不樂觀,只希望能夠獲得停賽處分,讓蘇阿雷茲盡快參與球隊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