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墮落球星 貝克拍賣雪梨奧運金牌

2014/08/22 19:26
超音速明星球員貝克2006年退休後,馬上出現財務危機,近日更是將雪梨奧運金牌出售。(擷取自網路)超音速明星球員貝克2006年退休後,馬上出現財務危機,近日更是將雪梨奧運金牌出售。(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一線球星擁有相當可觀的薪水,但許多球星退役後卻都遇到經濟問題,曾經在西雅圖超音速叱吒風雲的明星前鋒貝克(Vin Baker),近日即出售自己2000年雪梨奧運的金牌,並於今(22)日正式售出,拍出6.7萬美元(約203.9萬台幣),幫助貝克緩解財務困難。

根據《ESPN》報導,貝克透過紀念品網站「Grey Flannel Auctions」出售,這是自夢幻隊組成以來,首次售出奧運男籃金牌,而貝克更是NBA史上墮落最快的球星之一,1995-97年連續兩季貝克繳出至少21分、9.9籃板的恐佈成績,但在1998年發生封館事件後,貝克卻讓自己的體重失控,從此不再是明星前鋒。

貝克在NBA生涯中,光薪水就賺進1.05億美元,還不包括廣告收入等,但貝克2006年退休後,卻很快出現財務危機,先是豪宅與餐廳被迫出售抵債,現在又將代表榮耀的奧運金牌售出,讓球迷感嘆貝克的墮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