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睽違3年 詹詠然重返美網女單會內賽

2014/08/23 21:41
詹詠然(中)睽違3年重返美網女單會內舞台,賽後與熱情僑胞合影慶功。(取自網路)詹詠然(中)睽違3年重返美網女單會內舞台,賽後與熱情僑胞合影慶功。(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度四大滿貫壓軸登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女會外賽先於紐約法拉盛落幕,我國僅詹詠然3連勝單騎突圍,這位剛滿25歲的8月壽星,即將與直接晉級的盧彥勳,各自在單打會內舞台奮力出擊。

東山再起的詹詠然後勁十足,會外賽第3輪歷經下雨延賽等波折,硬是上演3盤逆轉秀,尤其次盤第5局她回敬破發,決勝盤又4:0開局,終挾2:6、6:3、6:3氣走首度過招的烏克蘭陌生敵手柯茲洛娃(Kateryna Kozlova),睽違3年重返會內賽。這是詹詠然揮別傷病困擾,第7度美網女單會內露臉,過去最佳為2010年第3輪(32強),本屆她與妹妹詹皓晴還將挑戰女雙及混雙。

本月17日才在美東慶生的詹詠然,天助自助送給自己最佳生日賀禮,「最近狀況調整不錯,很高興能在這麼多僑胞球迷支持下,贏得這場別具意義勝利。」美網首輪強碰世界排名51的俄羅斯好手維絲妮娜(Elena Vesnina),詹詠然將以平常心應戰,「臨場不會給自己壓力,想辦法打好每場比賽,不論輸贏都要有所收獲。」

男單會外第16種子王宇佐已經聽牌,可惜飽受腿傷所擾,6:7(4:7)、1:6不敵去年美網青少男單奪冠的克羅埃西亞新秀柯里奇(Borna Coric),無緣大滿貫會內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