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混雙籤表出爐 詹家姊妹各自挑戰大滿貫亞軍紀錄

2014/08/26 18:32
「寶島姊妹花」詹詠然(右)與詹皓晴(左)將分別搭配不同選手,在美網混雙分頭出擊。(取自詹皓晴臉書)「寶島姊妹花」詹詠然(右)與詹皓晴(左)將分別搭配不同選手,在美網混雙分頭出擊。(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32席的男女混合雙打籤表出爐,我國僅詹家姊妹參賽,詹詠然、詹皓晴各自搭配歐洲高手出擊,挑戰突破個人大滿貫亞軍佳績。

 25歲的詹詠然本屆很忙碌,女單、女雙外加混雙3線全面作戰,混雙她與英國「雙打專家」哈欽斯(Ross Hutchins)首次合作,首戰老經驗的第4種子法國茉蘭登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加拿大奈斯托(Daniel Nestor),勢必有場硬仗,2011年殺進澳網混雙決賽的詹詠然說:「抱著平常心,一場一場打就對了。」

 芳齡20的詹皓晴則與白俄羅斯「野獸」米爾伊(Max Mirnyi)再度攜手合作,首戰第5種子捷克哈迪卡(Lucie Hradecka)/羅馬尼亞特卡奧(Horia Tecau),由於小詹7月才與老搭檔勇闖溫布頓草地壓軸秀,期許這趟紐約行再接再厲拚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