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球連發!李振昌後援1局飆2K

2014/08/28 12:29
李振昌此役投球內容相當出色,主投1局用8球,全都是好球,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球速最快來到94哩(約151.2公里)。(法新社)李振昌此役投球內容相當出色,主投1局用8球,全都是好球,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球速最快來到94哩(約151.2公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克里夫蘭印第安人的旅美投手李振昌,今天(28日)二度登板後援 ,面對芝加哥白襪中繼1局被敲1支安打未失分,飆出2K,無關勝敗,球隊終場以2比3敗給白襪。

李振昌在7局下半一、二壘有人、兩人出局的情況下登板投球,當時球隊以2比3落後,他僅花3顆球就三振了右外野手賈西亞(Avisail Garcia),順利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失分危機。

8局下繼續往下投,先被首名打者吉拉斯比(Conor Gillaspie)敲出安打,不過後來吉拉斯比盜二壘失敗,李振昌再用3球三振佛拉羅斯(Tyler Flowers),隨後就退場休息。

李振昌此役投球內容相當出色,主投1局用8球,全都是好球,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球速最快來到94哩(約151.2公里)。李振昌本季在大聯盟出賽24場,繳出0勝1敗,防禦率3.48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