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三局打擊戰 統一半場7比5領先義大

2014/08/29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今(29)日面對義大犀牛,雙方進入打擊戰,前3局2隊2隊都有攻勢產生,其中統一獅在3局上靠著劉芙豪的3分砲創造得分大局,一度領先義大多達5分,不過義大隨即還以顏色,靠連續安打追近比數,半場打完統一以7比5領先義大。

開賽義大就積極展開攻勢,在2人出局的情形下,中心打線連續敲出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不過統一在面對義大先發投手賈西亞的情形下,靠著連續安打以及野手選擇攻下2分,成功反超比數。

統一延續上一局的火燙手感,在連續安打後,劉芙豪一棒轟出3分全壘打,再加上陳鏞基的適時安打,單局灌進4分,幫助球隊擴大領先。不過義大隨即發起反撲,中心打線以安打和選球攻占滿壘,接著高國輝的二壘安打送回2分,接著又接連出現2支安打,讓義大追到僅1分差距。

不過統一獅依舊維持旺盛火力,先是以安打與盜壘攻占得點圈,打者再度輪到老將張泰山,再度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統一取得2分領先優勢,同時這也是張泰山生涯第1300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