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12比6大勝義大 張泰山1300打點出爐

2014/08/29 22:47
統一今日單場擊出19支安打,其中劉芙豪更貢獻1支3分全壘打。(記者劉信德攝)統一今日單場擊出19支安打,其中劉芙豪更貢獻1支3分全壘打。(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今(29)日面對義大犀牛,雙方進入打擊戰,統一團隊擊出多達19支安打,其中包括劉芙豪1支3分全壘打,全場攻下12分,而義大雖然也敲出16支安打,但得分效率不如統一,全場僅攻下6分,最終統一就以12比6大勝義大。

張泰山今日完成生涯1300分打點紀錄。(記者劉信德攝)張泰山今日完成生涯1300分打點紀錄。(記者劉信德攝)

開賽義大就積極展開攻勢,在2人出局的情形下,中心打線連續敲出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不過統一在面對義大先發投手賈西亞的情形下,靠著連續安打以及野手選擇攻下2分,成功反超比數。

統一延續上一局的火燙手感,在連續安打後,劉芙豪一棒轟出3分全壘打,再加上陳鏞基的適時安打,單局灌進4分,幫助球隊擴大領先。不過義大隨即發起反撲,中心打線以安打和選球攻占滿壘,接著高國輝的二壘安打送回2分,接著又接連出現2支安打,讓義大追到僅1分差距。

不過統一獅依舊維持旺盛火力,先是以安打與盜壘攻占得點圈,打者輪到老將張泰山,再度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統一取得2分領先優勢,同時這也是張泰山生涯第1300分打點。

7局上統一獅單局出現4支安打,再度為球隊拿下3分,其中陳鏞基今日4打數4安打,表現相當亮眼,接著8局獅隊又展開密集安打攻勢,以4支一壘安打再添2分,反觀義大僅在6局下靠著連續安打追回1分,最終統一獅就以12比6大勝義大犀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