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把握得分機會 半場3比0領先

2014/08/30 18:55
獅隊靠劉芙豪在2局上的2壘安打,把比分拉開到3分領先。(記者王藝菘攝)獅隊靠劉芙豪在2局上的2壘安打,把比分拉開到3分領先。(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0日)義大犀牛在新莊球場面對統一7-ELEVEn獅隊,犀牛派出去年勝投王林晨樺先發,獅隊則是派出新洋投畢爾應戰,獅隊逮住2局上的攻擊機會,靠著1支長打把比數拉開,目前5局結束獅隊以3比0領先。

獅隊的先發投手畢爾,目前只被犀牛打出3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送出3次三振。(記者王藝菘攝)獅隊的先發投手畢爾,目前只被犀牛打出3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送出3次三振。(記者王藝菘攝)

犀牛的先發投手林晨樺被打出5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記者王藝菘攝)犀牛的先發投手林晨樺被打出5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記者王藝菘攝)

今天獅隊在1局上就發動攻勢,林志祥上場後率先打出2壘安打,接著劉芙豪打出1壘安打,獅隊攻佔1、3壘,後來鄧志偉適時敲出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先馳得點。到了2局上,高志綱和林志祥都獲得保送上壘,下1棒劉芙豪打出右外野方向2壘安打,把壘上2名隊友都送回本壘得分,幫助獅隊取得3比0領先。

今天犀牛的先發投手林晨樺被打出5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而獅隊的先發投手則是首次先發的洋投畢爾,他目前只被犀牛打出3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送出3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