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銳大叔遭到除役 洪一中:非常痛苦的決定

2014/08/30 18:51
銳今日遭到球團除役,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是痛苦的決定。(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銳今日遭到球團除役,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是痛苦的決定。(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30)日做出重大決定,在831洋將大限前,將銳(Ken Ray)除役改登錄泰霸(Mitchell R. Talbot),銳目前是中職防禦率王,突然遭到除役讓球迷相當錯愕,對此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是「非常痛苦的決定」,會釋出銳非技術上的問題,但考量到銳的年紀和傷勢問題,球團才會做出這選擇。

現年40歲的銳目前17場先發,有11場優質先發,戰績9勝5敗,防禦率2.17高居聯盟第1,但8月份表現開始不穩,再加上銳手指破皮以及28日比賽中扭傷腳,由於緊接著就是季後賽,無法讓銳缺陣養傷,球團才會決定釋出這位「怪物級」的老將,銳了解球團的決定,而且欣然接受。

回鍋中職的銳在桃猿待過4個賽季,擁有許多球迷,洪一中表示,「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隊友,連我女兒都很喜歡他,大家很肯定他的表現,相信他球迷也很多,在他離開之前,我們會幫他辦一場歡送簽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