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藍寅倫2分砲助威 半場猿隊3分領先

2014/08/30 19:20
藍寅倫在1局下扛出2分砲,幫助球隊把比數追平。(記者林正堃攝)藍寅倫在1局下扛出2分砲,幫助球隊把比數追平。(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0日)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兄弟雖然在第1局取得領先,不過下個半局藍寅倫回敬2分砲,把比數追平,猿隊又在第3局和第5局添得分數,目前5局結束以5比2領先。

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目前被打出5支安打,失2分都是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目前被打出5支安打,失2分都是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派出林煜清應戰,他被打出7支安打,失5分(4分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兄弟派出林煜清應戰,他被打出7支安打,失5分(4分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今天一開賽,張正偉和王勝偉都敲出1壘安打,並靠著張志豪的犧牲觸擊上到2、3壘,接著彭政閔打出左外野方向安打,讓壘上2名隊友都回到本壘得分,幫助兄弟取得2比0領先。

1局下,猿隊詹智堯率先敲出中右外野方向的1壘安打,接著藍寅倫把球扛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猿隊扳平戰局。到了3局下,藍寅倫又敲出1壘安打,並靠著對手的牽制失誤上到3壘,林智勝選到保送後,猿隊發動雙盜壘,藍寅倫成功回到本壘得分,幫助猿隊拿下超前分。

5局上,兄弟在無人出局就攻佔1、2壘,不過張正偉打出雙殺打,後來王勝偉打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攻勢無法串聯。

猿隊在下個半局再度展開攻勢,詹智堯一上場就打出2安打,藍寅倫發動突襲觸擊,形成內野安打,接著郭嚴文和林智勝各擊出1支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猿隊擴大領先。

今天猿隊先發投手派出王溢正,他目前被打出5支安打,失2分都是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兄弟則是派出林煜清應戰,他被打出7支安打,失5分(4分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