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敲13安 10比4擊潰兄弟

2014/08/30 21:05
藍寅倫的2分砲,幫助猿隊追平比數,也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藍寅倫的2分砲,幫助猿隊追平比數,也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0日)Lamigo桃猿隊在桃園球場迎戰做客的中信兄弟,這場比賽猿隊打擊有所發揮,全場敲出13支安打,加上兄弟單場發生3次失誤,終場以10比4擊敗兄弟。

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5.1局,被打出8支安打,失4分自責分,送出2次三振,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5.1局,被打出8支安打,失4分自責分,送出2次三振,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主投5.1局,被打出9支安打,失7分(5分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吞下敗投。(記者林正堃攝)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主投5.1局,被打出9支安打,失7分(5分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吞下敗投。(記者林正堃攝)

這場比賽1局上,兄弟就靠張正偉、王勝偉和彭政閔的串聯安打,攻下2分,率先取得領先。1局下猿隊馬上發動反擊,詹智堯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下一棒藍寅倫擊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把戰局扳平。

到了3局下,藍寅倫擊出1壘安打,並靠著對手的牽制失誤,上到3壘,林智勝獲得保送後,猿隊發動雙盜壘,藍寅倫順利回到本壘得分,奪下超前分。5局下詹智堯打出2壘安打,藍寅倫擊出內野安打,接下來靠著郭嚴文和林智勝的高飛犧牲打,猿隊再取得2分。

兄弟在6局上,靠著張志豪、彭政閔、黃仕豪和陳江和的安打,幫助兄弟追回2分,把比數追成1分差。

但6局下猿隊再把比數拉開,余德龍、黃浩然、藍寅倫都有安打上演,加上兄弟捕手捕逸,一口氣灌進4分。猿隊在7局下和8局下又各添進1分,拉開比數。

這場比賽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5.1局,被打出8支安打,失4分自責分,送出2次三振,拿下勝投;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同樣主投5.1局,被打出9支安打,失7分(5分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吞下敗投,單場MVP頒發給藍寅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