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牛獅投手戰 半場雙方1比1平手

2014/08/31 18:54
犀牛先發投手克拉帝,目前被打出4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犀牛先發投手克拉帝,目前被打出4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1日)義大犀牛和統一7-ELEVEn隊在新莊球場進行本週3連戰的最終戰,2隊前5局沒有辦法突破對方投手的封鎖,形成投手戰,目前5局結束雙方以1比1平手。

獅隊先發投手王鏡銘,目前被打出5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記者黃志源攝)獅隊先發投手王鏡銘,目前被打出5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記者黃志源攝)

此役3局上,獅隊率先展開攻勢,潘武雄安打上壘後,涂壯勳執行犧牲觸擊,讓潘武雄上到2壘,後來他盜上3壘,接著林志祥補上適時的安打,讓潘武雄回到本壘得分。

不過下個半局,犀牛馬上反擊,林瑋恩和林威廷靠著安打攻占1、2壘,接著林益全打出中間穿越的安打,讓2壘上跑者回到本壘得分,把比數追平。

這場比賽犀牛派出洋投克拉帝先發,他目前只被打出4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獅隊派出王鏡銘先發,他目前被打出5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