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嚴文陽春砲 半場猿隊4:1領先

2014/08/31 19:13
郭嚴文在5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猿隊擴大領先。(記者林正堃攝)郭嚴文在5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猿隊擴大領先。(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1日)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在桃園球場交手,猿隊延續這幾天的兇猛火力,在第3局攻下3分,郭嚴文又在第5局擊出陽春全壘打,目前5局結束以4比1領先兄弟。

猿隊先發投手泰霸,目前被打出4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先發投手泰霸,目前被打出4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目前被打出9支安打,失4分皆為自責分。(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目前被打出9支安打,失4分皆為自責分。(記者林正堃攝)

此役一開賽,張正偉選到保送,並靠對方捕手的牽制失誤,站上2壘,後來王勝偉打出右邊方向安打,讓兄弟攻占1、3壘,下一棒張志豪打出內野滾地球,並帶有1分打點,幫助兄弟先馳得點。

藍寅倫在3局下打出清壘3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藍寅倫在3局下打出清壘3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到了3局下,黃浩然、林智平分別敲出安打,並靠著詹智堯的犧牲觸擊,攻占上2、3壘,接著藍寅倫打出3壘安打,讓壘上的隊友都回到本壘得分,後來郭嚴文掃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猿隊在這局一共攻下3分。5局下郭嚴文在1人出局後又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幫助猿隊把領先擴大。

這場比賽猿隊派出洋投泰霸先發,他目前被打出4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兄弟則是派出王梓安應戰,他目前被打出9支安打,失4分皆為自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