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復健賽 隊友「完全守備」搶鋒頭

2014/09/01 13:34
王維中隊友歐夫完成「完全守備」的任務。(圖擷取自釀酒人隊高階1A粉絲團)王維中隊友歐夫完成「完全守備」的任務。(圖擷取自釀酒人隊高階1A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維中下放小聯盟進行復健賽,今天在高階1A中繼登板,繳出2局無失分優異表現,但這場比賽的焦點,都在王維中的隊友歐夫(Nathan Orf)身上,因為歐夫在這場比賽,締造「完全守備」的另類紀錄。

王維中在這場比賽的第5局登板中繼,主投2局飆出1次三振、未讓打者上壘,賽後防禦率為1.86。

這場比賽的主角歐夫,開賽時以先發捕手身分登場,守備位置再一路換成一壘手、二壘手、三壘手、游擊手、左外野手、中外野手以及右外野手,最後終於在第9局站上投手丘,解決1人次之後退場。

創下有趣紀錄的歐夫表示,教練賽前就有預告要讓他守遍場上所有位置,自己也很感謝教練1年來的協助與指導,讓自己打球時更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