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勇奪第17勝 防禦率讓打者膽寒

2014/09/03 17:28
科蕭今日拿下第17勝,防禦率更是下修到1.70。(法新社)科蕭今日拿下第17勝,防禦率更是下修到1.70。(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道奇王牌投手科蕭(Clayton Kershaw)今(3)日出戰國民,主投8局僅被敲3支安打失1分,成功帶領道奇拿下勝利,科蕭更率先拿下領先全聯盟的第17勝,防禦率下修到1.70,有望成為道奇隊史最強先發左投,超低防禦率更是讓打者聞之喪膽。

科蕭今日前6局僅被敲2支安打,直到第7局才被哈波(Bryce Harper)擊出陽春全壘打失掉唯一1分,總計科蕭此役投8局被敲3安失1分,飆出8次三振,繳出超優質先發內容,同時科蕭本季三振數更是來到恐怖的202K,達成連續5季都有200次三振的紀錄。

道奇今日獲勝後,科蕭的勝場數來到領先全聯盟的17勝,防禦率更是下降到1.70,若是下一季科蕭依舊達成單季200K,並且防禦率也維持在1.73以內,將可超越道奇「神投」考法克斯(Sandy Koufax),成為隊史最強先發左投。

不過科蕭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季後賽表現,目前科蕭已經連4季在例行賽繳出超神表現,而其中有3季闖入季後賽,科蕭卻只拿下1勝3敗,防禦率4.23的成績,與例行賽成績相當不符,尤其是上季國聯冠軍賽中,科蕭2場先發都吞敗,防禦率更是高達6.30,讓球迷質疑科蕭在季後賽的抗壓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