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得分效率不彰 半場與犀牛戰成平手

2014/09/03 20:32
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投4局被打出7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投4局被打出7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日)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在澄清湖球場交手,這場比賽兄弟雖然在前4局都攻佔上得點圈,不過無法打出關鍵安打,只換回1分,目前5局結束以1比1和犀牛戰成平手。

兄弟先發投手寇迪,目前被打出6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兄弟先發投手寇迪,目前被打出6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此役一開賽,兄弟就有得分的好機會,王勝偉打出2壘安打後,陳子豪和彭政閔分別獲得4壞球以及觸身球保送,讓兄弟形成滿壘,不過周思齊擊出雙殺打,瞬間化解兄弟攻勢。

下個半局,犀牛展現十足的得分效率,張建銘安打上壘後,靠著對方投手暴投,上到2壘,接著林威廷打出適時安打,讓隊友回到本壘得分,先馳得點。

到了4局上,兄弟黃仕豪打出左外野深遠飛球,他衝向三壘時,遭到觸殺出局,後來張民諺、陳江和、張正偉接連敲出安打,才換回兄弟在這場比賽的第1分。

這場比賽犀牛的先發投手賈西亞,投了4局,因身體不舒服下場休息,他今天被打出7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兄弟則派出寇迪應戰,他目前被打出6支安打,同樣失1分自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